幸福好食光----二月市集「純粹綠檸檬塔」

heart想一嚐早春幸福滋味,這個月的合樸幸福餐點--好食光的「純粹綠檸檬塔」絕對是首選!  這個月市

過了一個農曆年,2月4日就是立春了,所以這次的幸福茶點推出的是有些許春天氣息的純粹綠檸檬塔」。

檸檬塔是屬於法式甜點裡單純樸素的一類,黃檸檬有著獨特的香氣,綠檸檬(其實它才是萊姆)有著讓人瞬間清醒的酸味。內餡改良自英國傳統的黃檸檬凝乳,是個外表很容易讓人忽略,滋味卻大大叫人驚艷,一吃就會一輩子記住它的厲害角色。

好食光的柯亞認為:烘焙的世界有了新鮮薄荷葉就是世界宇宙無敵了,幾葉薄荷,再加上幾顆新鮮藍莓,不必費心裝飾,就有了簡單寧靜的美。

本次幸福茶點好食光的「純粹綠檸檬塔」1片+雨林咖啡1杯,限量20客,每客120元,想一嚐早春幸福滋味的夥伴,可留言預訂喔!另外,由於每次市集中的幸福茶點都是限量嚐鮮,常常供不應求,因此自本次市集起,幸福茶點推出的好食光烘焙糕點接受預訂中:

好食光烘焙糕點:

品名:純粹綠檸檬塔,7吋:$400元 / 9吋:$450元

預定取貨時間:2/17(五)下午5點後可至合樸教育中心領取,也可接受冷藏宅配,運費$150元。

發表新回應

這個欄位的內容會保密,不會公開顯示。
CAPTCHA
為了防範廣告留言,麻煩您輸入以下文字:
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.
name